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High 官方圖集釋出

問鼎 2021 年度鞋王寶座、備受矚目的三方聯名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終於在日前迎來的官方圖集。



這雙聯乘鞋款是由黑、藍、白三色打造而成,再多處細節都可以看到 fragment design 與Travis Scott 標誌性的字樣及 Logo 加以點綴,除此之外鞋領也加入了魔鬼氈的外翻設計,而裡頭的粉色內裏也和襯紙的部份相呼應,而中底透過氧化做舊的效果,使整體呈現十足的復古韻味。


最後,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預計將於 7 月 29 日在全球指定的零售店舖登場,而關於台灣地區的販售資訊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到報導。


source / SBD

 

1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