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5 首次曝光

近期潮流大神 藤原浩 ( Hiroshi Fujiwara ) 可說是動作頻繁,除了先後上腳、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4 & Jordan Air Cadence 外,也正式在個人 IG 上公佈了 fragment design x Jordan Brand 聯名服飾系列,其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整個潮流圈。



而日前透過推特報料帳戶 @US_11 的消息指出,又有一雙 fragment design 聯名鞋款即將釋出,其中合作的鞋款更是首次亮相的 Air Jordan 35。



其整體配色沿用了藤原浩一貫的黑白藍三色作為主軸,鞋面的部份更以搶眼的螺旋狀設計呈現,根據目前釋出的圖片來看似乎是沿用了 Air Jordan 34 的 Eclipse Plate 中底科技,而藏在鞋舌後的 XXX 型號標誌,更在最下方的 X 以藍色呈現 V 字樣,來象徵 Air Jordan 35 的身份地位。據了解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5 將於 10 月 28 日正式登場,感興趣的朋友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US11 / NIKE

 

15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