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FiSN DROP 1.5 特別系列登場

阿姆斯特丹知名選品店 OALLERY 主理人、街頭品牌 OSBBAT 主理人 CU 在今年疫情的影響和思考下,籌備推出了個人全新品牌 FiSN「 FUTURE iS NOW 」。



此番,FiSN 的 DROP 1.5 特別系列於今日 11 月 18 ⽇正式發佈。


兩個數字之間有無限可能,一個⼩數點後蘊藏了無盡的潛能;在兩個整數係列之間衍⽣的FiSN “ ㄧ點五 ” 系列,也同樣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創造力蓄勢待發。



DROP 1.5,FiSN 將重回校園,捕捉未來的起點。

系列靈感來源於主理人 CU 的母校 —— 位於荷蘭的海⽛⼤學。全稱海⽛應用科技大學 ( The Hagu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建立於 1987 年 9 ⽉ 1 日,是荷蘭當地最為著名的大學之⼀。




作為 FiSN 首個特別系列,DROP 1.5 系列從品牌名稱中的 F 字樣汲取靈感,搭載品牌最為標誌性的三角梅與花葉圖案,採用經典的學院海軍藍與葉綠色,呈現出屬於 FiSN 的全新學院特別系列。




 


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