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Feng Chen Wang 2021 春夏系列正式發佈

Feng Chen Wang 2021 春夏系列以致敬為題,將古老與現代、自然與合成結合,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相互凝集,以及人與人、人與社群之間的聯結娓娓道來。王逢陳十分珍視她個人與社群之間的關係,社群也一直是她的靈感泉源。她時常探訪諸多城鎮,追根溯源,並通過與當地人一起工作,將真實聯結刻畫於其作品之中。在 2021 春夏系列中,她繼續探索中國文化,以極具中國韻味的傳統書法,書寫全新 Feng Chen Wang 標誌。



Feng Chen Wang 2021 春夏系列,以大面積的柔和色調,揉合獨特的設計語言,將追溯過往的意識狀態娓娓道來。深受大自然啟發,海天之色的冰洋藍、蒼翠欲滴的龍舌蘭綠以及戈壁曠野的砂岩褐,在該系列中依稀可見。



Feng Chen Wang 重塑經典,讓解構風衣煥然一新,採用新穎輕薄的紗制面料,打造多層次感透明夾克。更通過藝術印花的形式勾勒相互緊握的雙手,以此詮釋人與人之間不可或缺的緊密連結。



經典的牛仔布料,以別緻的紮染處理方式,呈現出經時光洗禮的自然紋理;普通的棉和尼龍等日常織物,則被巧妙地連接在一起。代表性的 3D 立體剪裁,別緻的解構雙層領與錯位袖口,不規則的面料拼接與層疊,以及巧妙的暗扣藝術,每一處細節無不在呼應著 " 相互凝集,合二為一 ” 的社群聯結概念。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特殊時期,Feng Chen Wang 希望能藉此系列訴說——只要心中抱有希望,我們終將重 “ 逢 ” 。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