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EDWIN BLUE TRIP 領引你追求自由的生活態度,這就是屬於男人的極致浪漫!


縱使時尚潮流再怎麼迭代,丹寧始終都是不會被淘汰的經典風格,隨著近期大熱的 Y2K 時尚與復古浪潮,源自於日本、以機能丹寧著稱的 EDWIN,在本季度也考究了過去經典的水洗工藝與職人的精工細節,將 BLUE TRIP 支線重新帶回,就是要讓每個人親身感受那美好年代的復古氛圍,並再次感受屬於男人的浪漫、原汁原味的水洗丹寧褲。


自由奔放與職人態度,就是 BLUE TRIP 的兩大精髓

初見 BLUE TRIP 系列的褲款,由於是 100% 純棉所打造的硬挺梭織丹寧褲,再加上經典水洗工藝的呈現與破壞細節的處理,其給人的第一印象,自然脫離不了粗曠的視覺效果,而且模擬綠松石的五金細節與結合民族風格的皮牌,在穿搭上也很容易聯想到充滿態度的阿美咔嘰(アメカジ)風格,也是熱愛追逐自由的二輪騎手所鍾愛的穿搭風格,整體透過相對合身的單品相互搭配,看似簡單卻充滿底蘊與細節,這就是屬於男人的硬派浪漫。


追逐自由、豪放不羈的騎手態度

說到「追逐自由」的奔放態度,自然也會讓人聯想到熱愛追風、豪放不羈的二輪騎手,一人一車之身徜徉在漫長的公路上——「當二輪內燃機啟動,不再只是通勤的交通工具,更是對生活態度的追求。」

對於每一個二輪騎手而言,「公路騎行」就是追尋自由的證明。這回,KIKS 藉由復古車愛好者 OWEN @owenlan172 的騎行視角與手作 PIZZA 店主的生活日常,試著帶你進入屬於 EDWIN BLUE TRIP 的復古世界與職人態度,獻給有著老靈魂的你,一起重返歷久不衰的梭織丹寧,感受那份雋永的湛藍美好與經典水洗。

「丹寧褲一直是我日常穿搭的好夥伴,除了好搭配也相當耐操,很常是工作和騎車時的首選。」OWEN 說到。穿上這次的 BLUE TRIP 梭織丹寧褲後,OWEN 馬上興奮地表示:「這個水洗色落和破壞細節也太有意思了吧!」

本次,BLUE TRIP 系列帶回 EDWIN 定番的小直筒褲型,褲管從上至下都貼合腿型,這樣的剪裁也是展現俐落修身造型的關鍵,而純棉且硬挺的梭織丹寧再經過水洗工藝與破壞細節的處理後,除了將那紮實的粗糙手感展露無疑外,也是其展現出自由奔放精髓的關鍵所在。此外,身上所搭配的羔羊毛夾克外套,其原色丹寧的顏色,結合下方的品牌字樣皮標,整體既帥氣又實穿,更是瞬間將氛圍帶往那個美好的復古年代。


歷久彌新的「全丹寧」職人態度

由於內心對追逐自由的嚮往,也很享受在九份公路騎乘的樂趣,所以 OWEN @owenlan172 選擇將自己的手作 PIZZA 店鋪在九份開設,「我就是很喜歡騎車也很喜歡九份,而且在這裡騎車很 Chill。」OWEN 說到。

在卸下二輪騎士的身份後,就是 OWEN 展開 PIZZA 店主的生活日常,專注於自己所熱愛的事物,秉持對生活的熱忱,所以即使在手作 PIZZA 時也注重各個細節,從麵粉的攪拌到控制烤爐的溫度如同 BLUE TRIP 在五金等細節的細膩做工,這樣的生活態度,也將 BLUE TRIP 核心精神展露無遺,再透過全丹寧的搭配,也給人呈現出職人精神的定番態度,對於所喜愛的事物,一如繼往貫徹到底的決心。


BLUE TRIP 系列褲款,本身就是一個故事,穿上它你就是主角。
BLUE TRIP 有著眾多細節值得細細品味

仔細鑑賞 EDWIN BLUE TRIP 系列褲款,從正面即可看到模擬綠松石的立扣與撞釘的使用、繡花字樣的注入、復古織標的呈現,在後方更搭載了民族風格的皮牌、以及多線條構成的 W 袋花線等,整體有著眾多玩味的細節,彷彿在訴說著自己本身就是故事,再加上 INDIGO 色落的特性,每一件褲子也會因為不同的穿著習慣,而演繹出屬於自己的藍色蛻變,穿上 BLUE TRIP 梭織丹寧褲,帶你踏上一段旅程,寫下自己的故事。

OWEN 也跟我們預告他的手作 PIZZA 店鋪 Pizzaboy 即將完成裝潢並重新開幕。

在保有追逐自由的同時,也持續享受所熱愛的事物,縱使 OWEN 每日都不斷在復古車騎手與手作 Pizza 店主這兩種身份間的相互切換,但凡穿上 BLUE TRIP,除了深切感受復古的美好之外,在湛藍的丹寧面料中,透過生活的積累、時間的堆砌,逐漸色落成自己的模樣,這就是 BLUE TRIP 系列梭織丹寧褲所要傳遞出的態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丹寧故事。


一起走進歷久不衰的湛藍之旅:https://bit.ly/40Gyrje


Info EDWIN Taiwan

FaceBook / EDWIN 503

Instagram / @edwin_taiwan


Photographer / @re_evantsai

Hair & Make up / @tingyu_lin

 

74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