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ONVERSE 攜手 DRKSHDW 重磅推出聯名 TURBODRK CHUCK 70

Converse 成立一個多世紀以來,首次聯名時尚界標誌性反傳統人物之一的 Rick Owens,以獨特的方形鞋頭設計重新詮釋標誌性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用龐克精神顛覆 Converse 的經典風格。


Rick Owens 在青年時期深受搖滾樂隊穿搭風格的影響,黑色機車夾克和牛仔褲搭配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龐克音樂人形象,深深留存在了他的成長記憶中。



此次推出的 TURBODRK Chuck 70 聯名系列鞋款,沿襲了 Rick Owens 獨特的美學和對經典的顛覆,他帶著龐克精神和現代極簡主義美學,重新勾勒 Converse 經典鞋型的形狀。他將傳統元素打破再造,加長的鞋舌和首次出現的方形鞋頭,創造出視覺上的全新可能;此外,棉質斜紋鞋面和精細工藝,也為外觀和細節更增添高級感。



黑白兩款帆布鞋面在保留 Converse 經典標誌的同時,也融入了 Rick Owens 的現代極簡和當代奢華主義的設計,不但是對街頭流行元素的大膽改變,更是叛逆獨創的極度龐克精神。


Converse x DRKSHDW TURBODRK Chuck 70 聯名鞋款系列,低筒款定價為 NT$ 5180 元,高筒款為 NT$ 5380 元,預計將於 7 月 27 日起在 TRENDS 販售,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source / Converse Taiwan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