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CLOT 聯手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釋出 「CrazySexyCool」 膠囊系列

CLOT 日前聯合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釋出 “ CrazySexyCool ” 膠囊系列,以致敬由 TLC 樂隊在 1994 年推出的代表性專輯 《 CrazySexyCool 》。本次聯名圖案由陳冠希親自設計,CLOT 一直以東西方文化精神結合聞名。



此次系列延續了陳冠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推崇,他同時將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現代主義浪漫美學融入中國文化之中,共推出七款帶有 CLOT 和 EU 代表性設計的各色單品


此系列由 TLC 代表性專輯名稱命名,既符合 CLOT 作為街頭時尚品牌對 hip-hop 的推崇,也貼合 EU 主題中對於 90 年代愛的冥想。

這個女子樂團創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像是 “ No Scrubs ” “ Waterfalls ” 和 “ Creep ”。

這些音樂也在創作過程中循環播放,以帶來不凡的設計靈感。設計方面運用了中西方象徵元素,將陰陽八卦圖、EU 標誌性圖案 “ 融化的心 ” 都結合在了一起。


CrazySexCool 的縮寫 CSC 也完美融合在其中,再一次強調本次合作系列的主題。此次系列同樣取靈感自女性胴體之美,這也保留了 CLOT 及 EU 一貫的街頭趣味性與惡搞性。



聯名系列中的光澤感款式無疑是 CLOT 專屬絲綢圖案外套。類似於之前和 fragment design 合作的限量黑色絲綢夾克,以及專屬發售的粉色絲綢夾克。這一次,設計團隊將 CLOT 標徽以及 EU 代表性圖案都印在了專屬絲綢圖案上,並於胸前縫製了紅色融化的心作為點睛之筆。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