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全新配色發售倒數

提及 9 份月討論聲量最高,就屬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配色,而日前 CLOT 主理人陳冠希便在個人 Instagram,向大家宣佈:「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第二款配色將於 10 月 7 日正式登場。」同時也透過軍綠色寬褲上腳示範,簡單展現出寬鬆俐落的休閒風格。


很顯然這雙全新配色的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其設計靈感是源自於 2013 年所推出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hyperperfuse SP「Kiss Of Death 2」,透過灰色調貫穿整體設計,並注入了螢光綠和深藍色加以點綴,其中最令人在意的細節,莫過於雙 Swoosh Logo 交疊點綴的鞋面,有意入手的朋友還請關注好 KIKS TW 後續追蹤的販售資訊。




source / @edcee3000

 

7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