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 重磅聯乘正式發售日期公佈

整個 2 月份相信令大家最為期待的球鞋莫過於時隔 15 年後,又捲土復刻回歸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ISS OF DEATH ” 了!



全新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的宣傳短片和形象邀請到 4PK 的廚房仔擔任主角,活現了鞋的傳統中式腳底穴位按摩的概念。



CLOT 與 Nike 的首度合作可追溯到 2006 年推出第一代;今次全新一代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 也不例外,設計也套用了傳統中式腳底穴位按摩的概念。

創新的透明鞋面設計,貫穿了鞋頭至鞋的內、外兩側, 打破了一般人對運動鞋的既有認知。這款獨特設計,到 15 年後的今天仍是潮流界的佳話。



2021 年的 Air Max Day,CLOT 與 Nike 決定重推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以 15 年前的設計作藍本,用上原有的 OG 顏色及透明鞋面設計。低調地將鞋尾的標籤改成搶眼的紅色,換上更具設計感的鞋墊及鞋底。



CLOT x Nike Air Max 1 " KOD " 將於 2 月 27 日起在JUICE 全球店鋪、指定快閃店 - 包括香港 ( Fashion Walk )、上海 ( 鉅鹿路 )、台北 ( JUICE 台北 )、台中 ( JUICE 台中 ) 、廣州 ( 太古匯商場 )、深圳 ( 深圳萬象天地 ) 、成都 ( IFS ); 以及在JUICE app ( 全球 ) 及 JUICE ONLINE 小程序 ( 中國大陸地區 ) 釋出。


JUICE STORE 美國發售詳情,敬請留意 @juicestoreusa 官方社群之詳情。 請持續關注CLOT 和 JUICE 官方社群更新更多抽籤發售詳情。



 

KIKS 2021 限定黃金鞋把現正販售中!



1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