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anada Goose 攜手 Feng Chen Wang 王逢陳與 Xu Chen徐震,推出全新 2022秋冬聯名膠囊系列

Canada Goose 最新的 2022 秋冬聯名膠囊系列於 6 月 26 日在巴黎時裝周首度亮相。作為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 指標品牌,本次 Canada Goose 攜手新銳設計師 Feng Chen Wang 王逢陳以及藝術家 Xu Chen 徐震,沿襲 Canada Goose 產品的機能性,透過王逢陳的設計筆觸與徐震的獨特印花進行解構,並重新演繹 Canada Goose 經典款型。

2022 秋冬聯名膠囊系列共包含十二款單品,設計師 Feng Chen Wang 王逢陳以個人生命歷程作為創作靈感,運用誇張的剪裁手法以及充滿未來感的解構設計,創作出男裝、女裝、中性服飾等不同單品,將機能、概念及個性融為一體。本系列包含羽絨外套與針織系列單品,同時也有短裙、針織褲裝、以及首度在聯名系列中出現的鞋履等單品,而此秋冬聯名膠囊系列預定將於 2022 年秋季開始販售,更多詳細資訊,敬請關注後續消息公佈。


Instagram / @canadagoose


source / Canada Goose

 

4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