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雙方再次聚首,打造 2021 秋冬服飾系列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宣布再次與客座設計師 Angel Chen 合作,於 2021 年秋冬推出全新服飾系列,同時這也是繼年初首次合作大獲好評後,雙方再次聚首。


客座設計師 Angel Chen

風格漫旅系列時髦與高機能兼具,從城市到探索自然皆適用

本季靈感為宛如徜徉在加拿大冬季的山脈中,從東部的秋季城市風貌,橫跨到西部的探索大自然之旅。受到 Canada Goose 經典的派克大衣 Snow Mantra 的啟發,Angel Chen 挑戰不可能為可能,將 Canada Goose 機能面料和製衣工藝,與她的設計美學揉合出風格漫旅系列。 採用大膽的廓形、全新腰帶單品和 A-line剪裁,搭配鮮豔色彩和雙面穿著的夾克提供多功能的時髦選項,打造獨特且個人化的風格。



Angel Chen 最擅長的飽和多姿色彩運用,在風格漫旅系列透過配色強調季節的交替: 從柔和的綠色、亮黃色和充滿活力感的藍色,完美地代表夏天的尾聲,緊接著轉換到秋天美麗樹葉的色彩,以及冬天的涼爽色調。



Canada Goose 和 Angel Chen 透過電腦成像 (CGI) 讓此系列栩栩如生,將不同風土民情的兩種文化結合在一起,並展現了Convertible Snow Mantra多種穿著方式,無論是連帽背心、短款夾克或超大衣領的設計,都是從大自然裡找到靈感,也是 Canada Goose 精神「心向無界Live in the Open」的體現,鼓勵人們自由生活並勇於表達自己。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女裝系列

本系列囊括適應各種氣候條件與季節轉變的單品,可依據各種的生活方式分開搭配或單獨穿著,提供合宜的溫暖穿搭,女裝系列的單品剪裁呈現俐落廓型,讓冬季的穿搭依然擁有女人味線條,而男裝則跳脫以往中規中矩的剪裁,並把東方刺繡圖騰廣泛運用在 Canada Goose 的外套上,風衣和裝束上充滿她獨特的東方藝術風格。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男裝系列

本季 Angel Chen 所設計的全新服飾系列鼓勵人們擁抱周遭的世界,且善用服裝和配件讓探索世界成為不凡的旅程,而全系列將於 2021 年 10 月 25 日起於 Canada Goose 新光三越A9零售店及 canadagoose.com 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請留意。


sourcce / Canada Goose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