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BUDWEISER X G-SHOCK 全新聯乘DW-5600 錶款發佈

G-Shock 攜手啤酒品牌 Budweiser 百威展開最新合作的跨界聯名合作,雙方以人氣型號 DW-5600 作為主題。




整體錶款的設計,以 Budweiser 標誌性的紅白配色為主軸,並在錶框四周印有 Budweiser、King of Beers 和 Genuine 等字樣來表明身份,而使用夜光按鍵時也能看到 Budweiser 經典的領結標籤。





最後,BUDWEISER X G-SHOCK DW 5600-BUD20 聯名錶款在包裝上,也是相當用心,透過 25 盎司的 Tall Boy 啤酒罐樣式搭配形似 Budweiser 12 罐裝的紙盒來呈現,同時也強調此次聯名商品,僅提供給已達法定飲酒年齡的人進行購買,目前已經登陸官網上架,售價 $ 20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G-Shcok

 

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