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Beats Flex – 「最平價」的高端無線耳機釋出

已更新:2020年10月21日

這個月就在 iPhone 12 正式發表的同時,Apple 也默默在官網上發佈了 Beats Flex 無線藍芽耳機,這是以過往所推出的頸掛式藍牙耳機 Beats X 升級並重命名,同時也是該品牌旗下迄今為止最平價的一款高端無線耳機,其售價為新台幣 1599 元。


Beats Flex 一共推出了 Beats 經典黑紅、柚子黃、卡其灰以及冷焰藍等四色。


Beats Flex,巧妙沿用 BeatsX 靈活便捷的設計,同時做出了多項重大改進,包括支援自動播放/暫停功能的磁性耳塞、12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可帶來強勁音效的全新聲學驅動單元和升級版麥克風及 USB-C 充電接口。



Beats、Apple Music 和國際內容部門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很高興能在此宣布, Beats如今推出的是迄今為止最經濟實惠的一款產品,這款產品凝聚了Apple 強大的研發能力和技術。我們希望Beats Flex 這款產品能夠幫助全球更多樂迷體驗更好的音質和Apple 生態系統的音質和魔力,同時助力Beats 重拾滿足和擴大青年群體需求的最初使命。」


Beats Flex 重點功能
  • 隨時伴你左右

磁性耳塞和「自動暫停」功能 可在你取下耳機時暫停音樂;當你再次戴上耳機,「自動播放」功能就會繼續播放音樂。

  • 適合分享的震撼音質

進階的原音平台配備專屬的層疊驅動單體,為你帶來準確渾厚的低音,大幅減少失真;點一下即可透過「音訊分享」功能,與另一副 Beats 耳罩式耳機或 AirPods 同步。

  •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12 小時

提供持久的電池續航力。當電量不足時,透過 Fast Fuel 閃充技術,只要充電 10 分鐘就能播放 1.5 小時。

  • 連接和控制

透過 Apple W1 晶片輕鬆連接,Class 1 藍牙® 則拓展了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此外,使用耳機上的操控鈕即可控制音量、音樂和通話。



目前,Beats Flex 將於 11 月初率先發售 Beats 經典黑紅和柚子黃配色,而卡其灰和冷焰藍則將在 2021 年初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rce / Apple,Beats

 

19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