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SICS GEL - KAYANO 14 強勢回歸

2008 年,GEL-KAYANO 14 在萬眾期待中橫空出世。設計師 Hidenori Yamashita 以 「Flash」 一詞為靈感,創造出未來感金屬色鞋面,改造升級內在性能,由內而外全面革新,為 GEL-KAYANO 家族傳承及經典跑鞋文化的延續,創下里程碑式作品。如今,GEL-KAYANO 14 帶著千禧年設計風格強勢回歸,猶如時代「閃電」,直擊歷史,再現懷舊力量。



GEL-KAYANO 14 相較前代而言,身份尤為特殊,是家族中第一雙非 Toshikazu Kayano 先生本人設計的鞋款。自設計師 Hidenori Yamashita 接棒後,他保留了歷代 GEL-KAYANO 鞋款的設計精髓,在此基礎上融入大面積金屬色澤,點綴以他喜愛的金色,同時將 GEL 緩震膠應用至前掌與後跟,大幅度提升鞋款性能,力求在繼承歷史與革新創造之間取得平衡。



Hidenori Yamashita 將他對於跑步瞬間的速度感與爆發力的深刻印象,逐一體現在 GEL-KAYANO 14 鞋款的設計當中,使得當年這一全新鞋款一經面世便奔跑在潮流前沿。
“ 我會選擇用「Flash」一詞來詮釋 GEL-KAYANO 14 的設計靈感。對我而言,「Flash」 是指跑步者在腳跟著地並推開腳趾這一瞬間動作。無論是顏色、線條、材料、輪廓還是質地,GEL-KAYANO 14 的方方面面都是基於 「Flash」 概念而設計完成的。”


十二年前,GEL-KAYANO 14 首次發布;十二年後,GEL-KAYANO 14 以當年的前衛姿態再度回歸,展現了同樣懷舊的千禧年能量,也正是這種風格為鞋款當年首次發布鋪平了道路,使得經典存續。此外,為慶祝GEL-KAYANO 14 復刻推出,UB1-S GEL-KAYANO 14 也率先發布,這是首次由保加利亞時裝設計師Kiko Kostadinov 與亞瑟士設計團隊選擇共創的鞋型,聯手帶來融合先鋒前衛外形與實用性能的鞋款。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