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RC'TERYX x PALACE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加拿大高端戶外品牌 ARC'TERYX 宣布將與英國滑板先鋒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正式展開合作,攀岩與滑板文化的相互碰撞,究竟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近來年,ARC'TERYX 致力於不斷探索與不同領域之間的文化交流。本次 ARC'TERYX 與 Palace 的合作意在向兩種文化所兼具的頑強與反叛精神致敬,誠意十足。

該系列將推出包括 ARC'TERYX 明星級單品 Alpha SV 及棉羽夾克、背包、冷帽、連帽衛衣、T恤等,並於 12 月 11 日全球性發布。



此次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山川橫跨都市環境的構思,也是為了紀念攀登者與滑板者之間長期形成的深厚情誼。

同為極限運動,數十年來,無論是在時尚風格、形式,還是在戶外等領域,ARC'TERYX 與 Palace 均在其各自領域都形成了強烈的品牌風格。

ARC'TERYX 產品素來以嚴苛環境中的卓越表現為人所稱道。秉持著對產品表現的極致把控,成為了眾多明星及設計師青睞的品牌。

此次合作也在保證 ARC'TERYX 在自然環境抗爭中所體現的專業與科技感的同時加入 Palace 的街頭時尚品味,為大眾的日常穿搭及運動出行提供更多選擇。



目前,該系列將於英國時間 12 月 11 日正式於 Palace 官網發布,並同步登陸 Palace 倫敦、紐約及洛杉磯官方店鋪進行發售,東京店鋪將於 12 月 12 日正式開售(以上日期均以當地時間為準)。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