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黑白配色官方圖集釋出

除了此前在秀場上曾經出現粉色版本的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 Active Fuchsia ” 外,Yoon Ahn 還將帶來一雙黑白配色的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Black / White。



鞋款以經典的黑白配色構成,解構風格的 Swoosh 以及鞋舌上、後跟處的AMBUSH Logo 則表明了鞋款的身份,相較於粉色的 “ Active Fuchsia ” 配色,黑白配色更易於日常搭配。



據悉,這雙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Black / White 將於 12 月 11 日正式登場,喜歡的讀者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亦或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




 


5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