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MBUSH x CONVERSE Rubber Duck Boots 全新聯名即將發售

AMBUSH 在近年來通過不斷地和運動品牌進行聯名合作因而獲得了廣泛的關注和曝光,去年 AMBUSH 曾經聯手 CONVERSE 共同打造了兩雙酷似靴子的 Chuck 70 以及 Pro Leather ,收穫了不少的好評,今次雙方再接再厲推出了第二彈聯名合作系列 AMBUSH x CONVERSE Rubber Duck Boots 。鞋款以高幫雨靴的形式呈現,除了超厚的中底可以起到類似“防水台”的作用外,鞋身也採用了防水材質,並且提供了黑、藍兩色可供選擇;後跟處的 AMBUSH Logo 也表明了鞋款的聯名身份。



據悉,這雙 AMBUSH x CONVERSE Rubber Duck Boots 全新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24 日正式發售。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