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Air Jordan 1 “3M Laser” Sample 細節近覽

2015 年為 Air Jordan 1 系列鞋款的 30 週年慶 ,Jordan Brand 也在當年推出了一款 Air Jordan 1 "Laser"。在兩年後,Jordan Brand 的“官方發言人” Frank Cooper 在私人 IG 上釋出了一張 3M 反光版本的 Air Jordan 1 Laser 並引起了規模不小的討論;不過在那之後關於這雙鞋的消息就此結束。此番由 @SoleEnglish 時隔 3 年後,再度為我們帶來這雙鞋的細節近覽,可以從圖中看到依然加入了3M 反光元素,而鞋身上的圖案的細節也有所改變,整體十分吸睛!不過可惜的是,此雙 Air Jordan 1 “3M Laser” Sample 就目前來看可能並不會發售,有興趣的朋友想入手此鞋款,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但 KIKS TW 還是會持續追蹤此系列鞋款並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消息。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