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didas Originals 2021 春季新款女子系列發佈

adidas Originals 推出 2021 春季新款女子系列,以豐富混搭層次變化的單品展現女性多元之美。新系列以三葉草女孩的態度,凝聚不同身形、不同人種、不同信念下的女性力量,期待以此席捲眾人目光、挑戰傳統思考,透過自由動作和風格表達自我,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創表達。新一季的女子系列攜手BLACKPINK 共同演繹前衛、新潮又堅定的風格。



LISA 的造型以清爽白色搭配優雅墨綠,張揚溫柔且堅定的自信氣場。白色短款T-Shity 熱辣有型,袖管的代表性三條紋以碎花填滿,並與三葉草 Logo 同為立體材料呈現。寬腿運動褲以絲綢質感面料剪裁,褲腿的開衩為版型增添大氣與率性。上腳的 FORUM PLUS 同樣以墨綠與純白進行配色,鞋口處的編織寬綁帶十分吸引目光。




JENNIE 則身穿墨綠與墨藍拼色的運動套裝,復古又不失俏皮。連帽運動上衣領口採用半拉鍊式設計,配合胸口處的上下拼接以及袖管側面的灰藍色三條紋,頗具校服風格,運動短褲則以左右褲管不同顏色的拼接展現街頭元素,喚醒充滿青春活力的校園情懷。搭配這組運動套裝的鞋款是 CHOIGO,藍、紫、黃的用色融合厚底設計,回溯奇幻多彩的千禧年風潮。



ROSE 以 Superstar 搭配墨綠色拉鍊連身裙,打造甜酷街頭造型。連身裙剪裁簡約大氣,面料挺拔舒適,顏色時髦又不張揚,白色的 Logo 和手袖經典三條紋設計凸顯個性女子既視感,同時腰部的抽繩設計還可以打造不同造型。Superstar 鞋款更是一改往常設計元素,用雷射材料打造三條紋,並以黑白條紋裝飾鞋頭和鞋尾,正如女性充滿啟發性的個性表達。




JISOO 身披一件碎花運動外套,黑色線條貫穿冷色系印花,花朵元素碰撞運動版型,柔美與力量感達到美妙平衡。內搭的白色長款 T-Shirt 以不同材質的面料拼接,同時綴以碎花三葉草 Logo,“ 下半身失蹤的穿法 ” 更讓整體風格野性中不失性感。用以搭配這身造型的是 OZWEEGO 鞋款,薄荷綠與黑色在白色鞋面上勾勒線條與飾塊,在健身房或休閒場景中都格外矚目。



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擁抱自由、大膽表達。

adidas Originals WOMEN 系列即將上市,敬請密切留意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社群訊息。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