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A BATHING APE® × MASTER & DYNAMIC 聯名系列發佈



紐約高端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 日前宣布與東京知名街頭服裝品牌 A BATHING APE® 首次合作獨家聯名系列。


本次限量發行的產品有 MW65 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和MW07 PLUS 真無線耳機,特別推出兩款配色:包括 BAPE® 經典 ABC 迷彩,以及由 NBA 知名球星 Kevin Durant 合作設計的 STUDIO 35 橘色迷彩圖案。Kevin Durant 創立的風險投資公司 THIRTY FIVE VENTURES 同時也是 MASTER & DYNAMIC 的股權投資方。



MASTER & DYNAMIC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 JONATHAN LEVINE 說道:“ 幾年前我和兒子們在東京旅行時的,第一次認識 BAPE® 這個品牌,他們幾個在我創辦 MASTER & DYNAMIC 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這次能夠與這個大膽先鋒的街頭潮流領袖合作,我深感榮幸並樂在其中。”


MASTER & DYNAMIC 與 BAPE® 的首次攜手合作,是經典潮流品牌與音響界後起之秀的強強聯手。除了 BAPE® 象徵性的 ABC 迷彩圖案外,全新系列產品更特別推出由 MASTER & DYNAMIC 商業合作夥伴 —— Kevin Durant 聯合設計的灰橘色迷彩圖案。



MW65 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具有兩種 ANC(主動降噪)模式,可根據使用者所處的特定環境精確定制音源,在任何環境中皆可以無雜音的帶來清晰平衡的聽覺體驗。配備 40mm 鈹金屬驅動器,完美保留了 MASTER & DYNAMIC 耳機主打的豐富、溫暖音色,捕捉專業錄製音樂的每個細節。



MW07 PLUS 真無線耳機是 MASTER & DYNAMIC 真無線產品系列的奢華革新之作,能夠提供長達 40 小時的超長續航電力( 包括不銹鋼金屬充電盒 ),支持藍芽 5.0 連線技術,可確保 30 米範圍內的穩定連接。每個耳機配備了一個麥克風波束,形成的雙波束降噪麥克風陣列可濾除外部噪音,從而提供卓越的收音效果;同時擁有 10mm 定制鈸金屬驅動器,帶來不同凡響的音質體驗。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