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A BATHING APE® 2021 春/夏男裝系列發佈

在本季 A BATHING APE® 2021 春/夏男裝系列中,品牌對 2004 年首發的「DESERT CAMO」 系列進行全新演繹,基於原有圖案融入 「A BATHING APE®」 字樣,詮釋出一系列 BAPE® 原創軍事風格單品。



除此之外,男裝系列還採用諸多創新印花圖案。「RANDOM BAPE STA™」 以經典 BAPE STA™ 徽標為設計原點;「BAPE® INVASION PATTERN」透過 BAPE®的設計語言映射出科學幻想;「DOUBLE APE HEAD PATTERN BAPE® INVASION PATTERN」 和 「DOUBLE APE HEAD PATTERN」 靈感提取自 2013 年推出的圍巾產品圖案,以升級概念呈現於整季產品中。這些全新的圖案不同於 BAPE® 常規迷彩產品的傳統印象,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氛圍。



本季男裝重新復刻了上世紀 90 年代發表的 「BAPE® CHECK」 系列,推出了更多色彩選擇和全新輪廓。整個 2021 春夏系列採用了時下最盛行的 OVERSIZED 版型剪裁,以迎合寬鬆著裝感受。本季亦迎合當下生活需求推出豐富口罩單品。



將 BAPE® 經典融合現代風格,從經典款式復刻到全新印花問世,本季男裝系列為所有品牌粉絲們帶來繁複多樣的產品選擇。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