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67ARROW 聯手饒舌創作歌手 CuzyBoii 陳信維,打造城市獨行俠的 Cozy Zone

近日,饒舌創作歌手兼模特兒 CuzyBoii 陳信維,以創意總監及代言人身份入主本地潮流品牌 .67ARROW,並進行聯合創作 24 年度全系列新品,打造出城市獨行俠的 Cozy Zone。

饒舌創作歌手兼模特兒 CuzyBoii 陳信維 @cuzyboii

.67ARROW 將數位印花、水洗仿舊等製作工藝,並延續品牌上一季編織技法,注入西部老牛仔的經典單品,從選料至設計,從版型到製成,每一步都可以看到本次創意總監 CuzyBoii 陳信維對於完美的追求及對細節的執著。

最後,.67ARROW 也將在 4月底,再度進軍臺北時裝周 24SS,並於松菸三號倉庫打造美西復古小角落,而創意總監 CuzyBoii 也將用滿滿的細節與氛圍來帶你細細感受老牛仔的浪漫情懷,同時在新品發表的派對上,CuzyBoii 也將與 Danzel 一起帶來精彩的饒舌演出。


Info 67ARROW 24SS Launch Party feat. CuzyBoii 陳信維

活動地點:松菸三號倉庫(免費入場)

活動日期:4月27日

活動時間:18:00 - 20:00


Instagram / @67arrowtaip3i

Instagram / @cuzyboii

 

1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