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2020 冬季 Nike ACG 系列:平衡可持續性和功能性的設計典範

2020 冬季 Nike ACG 系列強勢回歸,推出全新服飾系列和兩雙戶外鞋款。

本季ACG 服飾系列不僅契合 Nike 以 “ 零碳排 ” 和 “ 零廢棄 ” 為宗旨的 Move to Zero 行動,保護體育運動的未來,同時依然保持了該系列的風格性和功能性。



300661-A11-012 001



Nike ACG 最新服飾系列中有部分產品含有再生成分,所以不僅僅是推出新產品,在欣賞和體驗戶外環境的同時,也讓穿著者更具環保意識。


ACG 服飾設計總監 Nur Abbas 說道:“ Nike ACG 設計的關鍵在於性能和可持續性之間的平衡。在該系列的材料選擇過程中,可持續性是首要考慮因素,同時還要兼顧 ACG 的風格和核心精神;穿著者在探索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時,可以持續受到保護,甚至可以在戶外度過一個週末。”


全新的 Nike ACG 系列被設計成一個多功能的分層系統,其靈感來自於 Smith Rock —— 一個位於俄勒岡州中部的火山構造,距離 Nike 全球總部只有幾個小時的車程。所有的產品都以 Smith Rock 的路線命名,並以來自該地區的岩石陰影作為圖案靈感。



Nike ACG Misery Ridge GORE-TEX 夾克具有防水、防風、透氣等特性,有男女款可供選擇,其最大特色在於三層 GORE-TEX 面料以及再生聚酯的外層和內襯。

除了該產品,像 Nike ACG Rope De Dope 夾克 ( 一款具有隔熱性且可收納的保暖夾克 ) 和 Nike ACG Polartec Wolf Tree 套頭衫 ( 一款使用再生材料的套頭衫 ) 這類單品也可以搭配穿著。



女子服飾系列延續一貫設計風格,打造更為強勁的專屬款式和產品,著重推出女子 ACG Rope De Dope Vest 背心、女子 ACG Polartec Wolf Tree Crew 上衣和長褲。



Nike ACG 還包括兩款戶外鞋款: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和 Nike ACG Air Nasu GORE-TEX 冬季配色。


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借鑒了 Nike NEXT% 設計元素,包括碳纖維板、美學設計和為舒適和能量反饋而設計的 Nike React 泡棉,重點在於GORE-TEX 面料鞋面和靴型設計,以對抗惡劣氣候。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外底採用 waffle pattern,具有多方向牽引功能,旨在應對極端的多岩石地形。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的最大特色在於配色,如實地反映出地形色調和特色功能。


Nike ACG Air Nasu GORE-TEX


2020 冬季 Nike ACG 服飾系列和 Nike ACG Air Nasu GORE-TEX,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將於 11 月中旬陸續發售。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