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1017 ALYX 9SM x Nike Air Force 1 最新配色官方圖集釋出

已更新:2020年11月21日

由 Matthew Williams 主理的 「1017 ALYX 9SM」 ,曾在今年初巴黎時裝週 2020 秋冬系列中曝光了與 Nike 攜手打造的 Air Force 1 High 系列鞋款;此番,最後一雙 Sail 配色官方也終於發佈!



此鞋款保留 Air Force 1 最完整的外型,不過在鞋面使用了上乘皮革料質,鞋領處注入了標誌性的金屬插扣代替過往的魔鬼氈設計;鞋後跟處則有刺繡的 Nike Logo ,鞋帶金屬標分別在左右腳注入 9SM 及 1017 字樣增添更多細節。



此聯乘鞋款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發售訊息,據悉將在近期登陸 Nike SNKRS 發售,喜歡的讀者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亦或鎖定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