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預計 2022 年登場!New Balance 990V6 實鞋曝光

提及今年度最熱門的 New Balance 聯名鞋履,與來自紐約生活風格品牌 Aimé Leon Dore 所推出的 P550 復古籃球鞋,絕對是榜上有名。



而其主理人 Teddy Santis 在今年四月份更被任命為 New Balance 美國製支線創意總監,其接下來的一舉一動自然受到各方 NB 鞋迷的強烈關注。



就在日前,Teddy Santis 便在個人 Instagram 社群帳戶 @teddysantis 上,曝光了關於 New Balance 990v6 的實鞋照,並表示這雙鞋款將於 2022 年正式登場。鞋面整體延續了 V5 網眼和麂皮的拼接設定,展現了 990 系列鞋履絕佳的質感,而 New Balance 招牌的 ENCAP 複合式緩震中底依舊搶眼,不過在 V6 的版本中所佔的面積似乎是歷代最大,當中鞋面上不完整的 N 字 Logo 則是最大的亮點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2022 年正是 New Balance 990 系列鞋履的 40 週年紀念,想必官方屆時也將帶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和聯名新作吧,而更多關於 990V6 的最新消息,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後續報導。



soure / @teddysantis

 


7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