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那些搶先穿上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人你都知道嗎?

已更新:2021年9月9日


這陣子的鞋圈概況,相信用 "波濤洶湧" 這四個字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從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到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等話題波鞋的接連發售,到現在我們也迎來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的登場,只能說這整個節奏絲毫不給錢包任何喘息的空間。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

image via juicestore


細覽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by KIKS


或許是有了先前 CLOT x Nike Air Max 1「死亡之吻」銷售反應不如預期的前車之鑑,這次冠希爸爸可說是卯足了勁,透過這些年所積累的人脈,在正式發售前便透過 Instagram 社群發起了 #CLOTsacaiTHEPeople Hashtag,號招了超過 20 位名人搶先上腳這雙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配色。


image via juicestore


這些名人(其實也可以理解為冠希爸爸的友人)更是遍及整個亞洲區,每一位無不是知名業內人士又或是有著頂級流量及帶貨能力的 KOL,證明了冠希哥這些年的交友廣闊,以及對與這次發售勢在必行的覺悟,就讓我們來這些人是如何詮釋這雙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死亡之吻」吧。



由於是 CLOT 品牌的聯乘大事,我們也不免俗可以看到陳冠希、Kevin Poon 以及兩人的愛妻秦舒培和麥少瑜、好友 Elle Hu 與傳奇刺青師 Dr.Woo 以及 4PK 成員 MC仁 及 廚房仔 等人實著力挺。



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韓國藝人 Sandara Park人氣音樂製作人 Gray、模特 Kim Jin-kyung、新銳藝術家 Sambypen 以及嘻哈歌手 Woodie Gochild 等人也都紛紛上腳,其餘還包含了泰國明星大能 Thanaerng、新加坡時尚潮人Yo Yo Cao、香港音樂創作人Tyson Yoshi 以及馬來西亞人氣 KOL Jane Chuck 和潮流 YouTuber 小屁孩等等。



而在台灣地區則有王陽明、蔡詩芸時尚夫妻檔,兩位頂級 KOL 李函 Kiwi Lee 和 莫莉 Molly Chiang 以及現居英國的時尚買手 Tiffany Hsu 等人聯手演繹。



看到這樣的名人陣容,更有網友指出:「這一次的聯名難道是冠希爸爸的最後一戰?不然看這規格,根本就是火力全開無誤。」但願大家都能原價入手喜歡的波鞋,相信對於真正愛鞋之人來說,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比原價入手還要開心,你說是吧?

 


26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