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走進 KIKS APPL 2022 F/W Showroom


最初 KIKS 是以熱愛球鞋的角度作為媒體出發的一個平台,同時也結合時下流行勾勒出能與鞋搭配的潮流服飾在經過時間與經歷後,我們將更注重於「人」,以人為本的精神,人的思維與形體是不受限的,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自己,而在追求慾望同時卻不忘本,依循著這樣的理念,用服裝來表現出我們的生活態度。

在本季我們 KIKS 以品牌的基礎調性街頭風格,並結合一路走來所堅持的 #定番 文化,創造了一個屬於 KIKS 的定番 Logo——" Orignated from Human "。

KIKS APPL 全新的定番 Logo 是以「 人 」為設計理念、服務人群為出發點;人的形體與思維是靈活不受限的,在不同的次元空間,會依照個人所渴望的,皆會隨之改變;自由的想像力將帶領我們經歷各種不同的宇宙旅程。


Info KIKS APPL 2022 F/W Showroom

這次 KIKS 也首度進駐台北東區,展出 2022 年秋冬季度全系列商品,包含了 New Mainline & MetaKIKS 等兩大系列,僅限時兩天搶先體驗的實體展售,各位感興趣的朋友們請務必把握好機會!


活動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1樓

展出時間:

2022/7/23 13:00 - 21:00

2022/7/24 13:00 - 18:00


活動限定販售:

" I'm in heaven Oversized T-Shirt QS 版本

Web / https://www.kiks-shop.com.tw/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