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直擊《PHANTACi x Nike Dunk 奇幻履程》藝術創作體驗活動

在 2020 年Nike 繼續著復刻 Dunk High 經典校園配色的步伐,而經典的密歇根大學 “Michigan” 配色,也在暌違四年後原汁原味地回歸。




同時今年度也適逢 PHANTACi 15 週年,因此特別以「時光走廊」的方式,展示出品牌 15 年之間的歷程與 NIKE DUNK 經典的重現。

本次企劃不僅僅是 DUNK 鞋款的經典重現,更是讓我們一起回憶 PHANTACi 前身由 OMNI 至 PHANTACi,大家 FROM ZERO TO HERO 一段充滿熱血與堅持的傳奇故事。



而 PHANTACi 這回也將搶先販售 Nike Dunk Hi「Michigan」,在此之前更特別舉辦了《PHANTACi x Nike Dunk 奇幻履程》藝術創作體驗活動,邀請了品牌好友和先前參加活動中籤的朋友,一起透過藝術的創作,來描繪你心中的 Nike Dunk。


photo / PHANTACi

 

1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