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率先走進長場雄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感恩日常》

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 (Yu Nagaba) 首個台北個展《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感恩日常》正式登陸台北。



此次展覽概念來自長場雄喜愛的英國著名電子樂隊 Massive Attack,翻唱美國知名 R&B 創作歌手 William DeVaughn 的同名歌曲《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寓意不為自己未曾得到的東西而心煩,而應對自己所擁有的時常感恩。特別在疫情期間,每個人均面對巨大變化, 讓長場雄深刻體悟,對生活有所反思。他在創作這次展覽作品時剛好經常聽到此曲,感到這首跨世代經 典歌曲的氛圍,正與他當時的心境巧合地相同,遂以此為展覽主題。



以感恩日常為展覽主題,重新演譯藝術名畫

本次展出 24 幅以全新手法呈現的帆布油畫,有別於長場雄以往的畫作只對單一電影場面或名畫致敬,此次則大膽地交織多個主題,從不同題材取得靈感,包括重新演譯藝術家馬蒂斯 (Henri Matisse)、畢卡索 (Pablo Picasso) 的名畫,重塑經典美國服裝品牌 American Apparel 廣告衍生的意象,及美國著名攝影師 William Eggleston 愛使用的 SX-70 寶麗來的影像等。

主辦及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創辦人- SK Lam 表示:「長場雄一直深受藝術界喜愛,我們已攜手 合作多年,很高興這次能帶來長場雄首個台北個展,期待往後能將更多作品與不同地區的朋友分享!」

而此次協辦單位 JFJ Productions 繼 2019 年一月舉辦的《KAWS:HOLIDAY》台北站戶外藝術展後,再 次聯手主辦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JFJ Productions 創辦人- JJ 林俊傑表示:「對於藝術的熱忱一直不斷的增強,很開心有更多的藝術家開始跟我們一起合作!」

Info Yu Nagaba《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展覽時間:2021 / 10/16-31

開放時間:12:00-19:00(星期一為休館日)

展覽地點:Elsa Gallery 雲清藝術(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5號) 特別注意:展覽開放予大眾免費入場參觀。因應疫情,為保障公眾健康,展覽將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視乎現場情況需要而限制進場。


一組兩幅限量絲印版畫《Toy Car》《Fireplace》,開放全球抽選認購

一組兩幅限量絲印版畫與展覽同步發佈,限量 50 組,附藝術家簽名、獨立編號及數碼認證,售價為港幣 11,775 (美元 1,500),10 月 15 日香港時間上午 11 時於 DDT Store 率先開放全球抽選認購,登記開放 即日起至 10 月 18 日(星期一)香港時間下午 12 時,中選者將於 10 月 18 日以電郵收到確認電郵。2021 年 11 月起出貨配送。


about 長場雄 Yu Nagaba

藝術家,1976 年於東京出身。畢業於東京造形大學設計學科。於雜誌、書籍、廣告、多個品牌的聯名等多個 領域活動。由 2014 年開始,他開始於自己的 Instagram 每日上載一幅作品。過去他曾與 UNIQLO、ASICS、 G-SHOCK、BEAMS 推出聯名系列,也曾為 Magazine House、RIMOWA、Technics、Spotify、Universal Music、Monocle 等多個國內外品牌繪畫插畫作品。


Web / nagaba.com

Instagram / @kaerusensei

source / AllRightsReserved

 

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