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正式進軍元宇宙!Nike 攜手 Roblox 打造「NIKELAND」虛擬世界

日前 Nike 正式宣佈將攜手世界上最大的多人在線創作遊戲平台 Roblox,共同創造全新的「NIKELAND」虛擬世界,展現出品牌進軍「元宇宙」Metaverse 的雄心壯志。



NIKELAND 的創作靈感來自 Nike 美國奧勒岡州的總部,其透過 Roblox 的沉浸式 3D 空間內創造了這個虛擬世界,任何人都能夠免費到訪和體驗,其目標是將運動和娛樂變成一種生活方式。



在這裡除了可以和朋友們一起體驗競技遊戲之外,還能透過輔助裝置還完成特殊動作,如跳遠和賽跑,而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能夠在 NIKELAND 中的 Showroom 去搭配你喜歡的 Nike 服飾和鞋款,來呈現自己最喜歡的造型。



最後,Nike 也表示他們會持續努力將「NIKELAND」與現實生活進一步聯繫,同時也計畫未來能在 NIKELAND 空間中舉辦虛擬國際賽事,或許在未來我們也有機會再「NIKELAND」上參與新科技的發表、新產品的發佈,畢竟在虛擬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目前「NIKELAND」已經開放遊玩,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Roblox 官方網站查看。


source / Nike

 

5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