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ugohuangkiks

多雙三方聯乘 sacai x Nike LDWaffle 即將到來

已更新:2021年8月17日

近段時間關於 fragment design、CLOT 與 sacai x Nike LDWaffle 的合作消息不斷,在前者的官方圖集正式發佈後沒多久,陳冠希本人也親自在其個人 Instagram 上證明了這項合作企劃。



並一口氣曝光接下來多款三方合作款 sacai x Nike LDWaffle,也同步公開了 sacai x CLOT x Nike LDWaffle 和 sacai x UNDERCOVER x Nike LDWaffle 的全新配色,其中 sacai x Fragment LDWaffle 也確定將於 8 月 24 日正式登場,至於其他兩款聯名目前的發售時間尚未出爐,但相信不久的將來將逐一登場,感興趣的讀者朋友們也請關注好 KIKS TW 的後續追蹤報導。



 

KIKS Apparel S/S21 Waterproof Shorts 好評熱賣追加補貨販售中!



6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