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今年夏天就與 CANADA GOOSE 潮遊山林,來場風格野營

結束讓人煩悶的梅雨季,緊接著就是適合出遊的豔陽夏日,從高山到沙灘,從隱沒森林到潛入大海,一場又一場的暢快活動,追求清涼消暑!

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 服飾指標品牌 Canada Goose ,向來鼓勵人們擁抱大自然,在這場夏日盛會中也不缺席,提供面對多變氣候高機能性商品。

不論是森林野遊、或是觀星露營,皆可因應溫度變化,挑選專業又時髦的衣物與配件,現在就與 Canada Goose Travel Light 輕旅行全系列產品,來一場夏日風格野遊。全品項目前已於 Canada Goose 新光三越 A9 專門店推出展售,有意入手的朋友們請留意了。


Cypress 輕羽絨背心

在人煙稀少的星空下野營,是多麽愜意的夏日行程,只要做好早晚溫差劇烈的準備,打造一場風格野營不是難事。Canada Goose 為了可完美的與大自然環境融為一體,因此特別設計了 Cypress 超輕量羽絨背心,可以應付高海拔山區的多變天氣,且便於收納攜帶,是露營不可少的好夥伴。


Muskoka 圓領套衫

採用 100% 有機棉製成,製作過程中減少用水量且不使用農藥,實踐 Canada Goose「關注氣候,造衣暖人」的目標。 貼合身型又保有舒適的剪裁,兼具簡約時尚與機能實用,是長時間處於野地必要的單品。


Crofton 輕量背心

一款輕盈百搭的背心,可以適用於任何場合,這就是 Crofton 輕量背心的迷人之處。有效地將身體重要部位保暖,又能保有行動自如的便利,是風格露營不能缺少的單品,可收納到自身口袋的設計,對便攜性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Lockeport 防風夾克

高海拔地區雖然涼爽消暑,但是落日後逐漸增強的風勢,絕對不容小覷。從極地科研人員工作服中進化而成的 Lockeport 防風夾克,帶點復古風格,搭配現代科技面料,可完美抵禦強風的吹襲。


Nanaimo 防雨夾克

山上的天氣變化多端,尤其換季時節晴雨不定。一件透氣佳又防雨的 Nanaimo 防雨夾克,可以解決您這個困擾。以透氣的 Tri-Durance 面料製成,可輕鬆抵禦暴雨和強風。 網布通風設計增加透氣性,同時防止雨水進入,背面的反光細節提高昏暗條件下的可見性。


Haven 漁夫帽

風格露營不能缺少的重要配件,就是帽子。Haven 漁夫帽是專為整天配戴與防曬所設計,採用 Dura-Force Light 面料製成,具高透氣性與絕佳舒適性,搭配可調節頭圍的抽繩設計,360 度抵擋日光的照射。夜裡帽子後方反光條亦能發揮提高安全能見度的作用。


Haven 棒球帽

與 NEW ERA 合作推出的 9TWENTY 棒球帽,復古帽款搭配柔軟布料,是近來時尚圈大熱款式。具有透氣性止汗帶及調節頭圍的皮革帶,低調又時髦。


隨行腰包

從事戶外活動時,追求行動自如,一個輕量多功能的隨身腰包,可以輕鬆地將手機等重要物品帶著走,Canada Goose 的隨行腰包可以調整成肩背、腰包和手拿包三種模式,且配有三個大容量空間,可以有條不紊的將隨身物品放整齊,另可使用聯名抓帶,變身時尚手拿包。


Instagram / @canadagoose


source / Canada Goose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